是个好天气,阳光钻到雾里,雾散到远方

随意点心点推,欢迎留言,反手掏心送你么么哒!!
随意称呼,own org:logann
无差爱好者/主控/钟爱主角中心/些许攻控
几乎所有清水都打了双向tag/我自责/但希望大家不会因为这个拉架/毕竟我只是希望他们在一起/上下那是情趣
北极圈体操运动员/墙头数不胜数/文风诡异

[鬼刃/主all]听说他夜御十鬼(童磨)1

-鬼和春树都不畏惧修罗场,毕竟见光死

-不虐攻,苏文,嫖鬼,单元剧

-主角开场满级,大家都爱他

-文内发展设定为二设,仅自圆其说勿深究(坐下土


磨刀霍霍向鬼月,我也算终于不考古出了口热粮……好歹热度第一的tag为啥萎靡不振浏览量岌岌可危,瑟瑟发抖中……如有想看的鬼请留言或敲我/不然第二只就是累了

***



春树被编入鬼杀队应该是一场无意之举,无论如何看到产屋敷耀哉那张含笑的脸,是一个抱怨也说不出来。

他是来自大洋彼岸强大的剑士,虽然与此岸依靠各种奇妙呼吸产生的流派不同,春树带着华国特有的友善与傲气。对于大家来说,是有别于主公大人的另一个温暖的存在。

“说起来,我是不是也能去参加一趟最终选拔?”想通了的春树问得兴致勃勃。

“春君不是已经是鬼杀队的一员了吗?”反问的是忍。

忍和春树不对盘很久了,之后新任水柱也和她不对盘,春树看着符合正常人审美,长得也算英俊潇洒的富冈义勇心里也很好奇忍的独特观念。她姐姐就比她乖很多,要比较的话就是一个散发着沉静的药材香气,一个身上味道混杂叫人不好分辨又在意,这样看她倒像个在吸引注意力的小鬼。

想到这里,春树慈祥地望着她:“作为可靠的成年人,我喜欢看幼崽们浴血成长的样子。”

忍脸皱成一团,拉着姐姐的衣袖仿佛要远离病原体似的。

“果然,忍和树桑都很可爱喔。”香奈惠亲昵地摸捏了捏忍的发束。

春树还未加入鬼杀队之前,耀哉就托锻刀人为他打造了一把日轮刀。他虽名为春树,所锻之刀也没被唤醒成绿色,刀身有月纹和着月光愈显透亮出尘,刀刃锋利无比,振响时如有蝉鸣。

他想自己也行某天可以改名叫夏树。

但他又总是犯春困,还是不改好了。



春树一天要睡掉大半,最精神的是晚上,借住在产屋敷宅时,时常就着月色独饮。他实在没有鬼的特征,又来自神秘莫测的大洋彼岸,真叫人好一阵在意。

鬼杀队这边寻了很多种方法,蝴蝶屋敷按一日三餐的规律取血,也只是摸清了春树身体十分健康。

于是产屋敷耀哉建议春树去找珠世一趟。

产屋敷耀哉看了春树一眼,意问深长地说道:“珠世桑是一位有宏愿的女性,希望树君不要对不起她。”

“……”春树划了满头黑线,他觉得耀哉怎么总喜欢让他觉得他是个友善的好人时洗刷他的认知呢。如果不是面对面的交谈,他估计这时候已经在打喷嚏了吧。

他沉默了一下,“我来此地已经三年了……”后半句没有说出来,但他想耀哉能听懂他的言下之意。

耀哉不可置否地含着笑,命人拿了盘缠来:“树君不喜爱被物件束缚,至少拿些银钱,免得被路程绊住脚。”

春树回忆起出到此地吃到的各类小吃,意犹未尽地摸了摸下巴,“多谢你费心。”

“不会,”耀哉说,“毕竟树君现在也算鬼杀队一员,这些就当是预支的报酬。劳树君路上能为孩子们顺手提供些保障。”

春树看着这样的耀哉笑了起来,他应了。

临行前春树问产屋敷耀哉讨了一只乌鸦,说路上做伴,耀哉拒绝了春树的好意,“树君也是人类,我们没有办法把所见所闻处处摆平的。能够与树君结识已经是给有缘的孩子们一份保障了,他们必须学会自己长大。”

“怪不得是主公大人呢。”春树悠悠说,“如果你有烦恼,可以随时派鸦来寻我。”

如此便开始了新一轮旅程。



身世实力皆成迷的春树有一点不为人知的小爱好,在产屋敷宅时他刻意着没有暴露出来,至于耀哉知不知道他倒是不太在意,毕竟是位人精。他和平常人追求高洁与精致的食物不一样,特别喜欢叼着丸子端着甜水,看街上来来往往的热闹。

这样一来,他到底是爱吃街边摊还是喜欢人呢?春树今天在夜市叫了几份小丸子,一个个戳过来时在脑子里想到。

“哎呀,是春君。”童磨顺着人群过来,熟稔地打了招呼。

“春君果然还是与以前一样浪费呀,喜欢吃些没有营养的东西。”童磨垂眼扬着语调说,“什么时候能邀请你体会人间珍馐而不被拒绝呢……”

春树咽下了方才最后一颗丸子:“很可惜,食物方面我吃这些就够了。”

“这么说来,远远的看到你的时候就该用上血鬼术,把冰晶撒在你的食物上,”童磨伸出指甲摸着自己的下巴,调笑地看着春树,“虽然比不上可爱的女性,但对于没有营养追求的春君来说也十分难得吧。”

“谢谢你的关心,但还请不要这样。”春树淡淡地说。

“诶?为什么?”童磨睁大了眼睛,显得十分好奇。

春树没有回答,他起身,不一会带回了一碗热气腾腾用料十足的关东煮,“因为冰会影响食物的口感,毒倒是无所谓,但是食物变得难吃了我会生气的。”

“欸~”童磨夸张地点了点头,“原来春君还会生气呀,真了不起。我之前都以为你和我一样呢。”

“我和你一样不一样你不是应该最清楚吗?”

“其实真的很好吃哦,她们每个人的口感、味道都不一样,吃起来就像是开宝箱一样——”

“那样万一非常喜欢一种味道,却总是吃不到怎么办?”春树打断童磨现在随时随地卖安利的习惯。

童磨也真如他所料陷入苦恼的思考,他发现自己真是非常喜欢鬼了,光是轻信自己的实力对他人没有戒心这一点就十分美妙。唔,虽然自己不是他们的第一位,但春树并不苛求那些与他有过关系的人硬要忠贞的类型,他都不愿意与对方厮守又什么好在意的。

似乎十二鬼月们都各有特点,春树抚下思绪,他与无惨打过照面,无惨比起鬼月们来说实在不可爱,但他眼光还是不错嘛。

“童磨不要发呆了,我会忍不住的。”春树说着把吃尽了的碗放到回收处,没忍住摸了一把童磨的头发,柔软得像云朵,翘起来的地方像烤棉花糖。

“什么?”童磨问道。

“说起来也是我误会了呢。”春树伸手环住童磨的腰,对方也不别扭,顺着落到了春树的怀里。

他把脑袋靠在春树的肩上,手臂环过去,手指在春树背部的心脏处打转,身体的记忆让他微微发颤。

“只要——这样一下,春君就会在我的身体里得到永生呢,”他蛊惑着说,“再也没有烦恼的。春君不是很喜欢我吗?我可以天天陪着你哦。”

春树用手抚摸着童磨的后颈,另一只手攀上他的腰腹,温柔的呢喃落到他耳边:“我们还是用另一种方式吧,那样会让你更快乐。”


已经被放到被子上的童磨醺红了眼眶,他忽然灵光一闪勾住了春树的脖颈,“接吻吗?”

在之上耕耘的春树没好气地拍了他头,“你别咬这么紧,我弯不下腰怎么吻你?”

童磨哦了一声,顺从地打开了双腿,兀自地又落了泪,搞得更他强抢民男似的。春树难得怀疑起了自己的技术,虽然因为在耀哉家戒口很久了,但这种身体的记忆不改忘的呀。

他没办法,伸手抱起童磨的腰,应他意的把嘴唇贴了上去。

童磨再次醒来时已经是当天晚上了,这算下来是整整一天没有进食,下面吃的又不能算。这是亏了呢,还是亏了呢,他起身坐在床上好一阵思考。

“醒了吗?”春树推开房门,他今天的食物是打包来的,可以用手直接拿的煎饼类。

童磨看着他吃,做出委屈的表情。

“你要进食了我们就分开,我可不想玩爱上小面包这套话本里的故事。”他嚼着馅饼冷漠地说。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糕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