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好天气,阳光钻到雾里,雾散到远方

随意点心点推,欢迎留言,反手掏心送你么么哒!!
随意称呼,own org:logann
无差爱好者/主控/钟爱主角中心/些许攻控
几乎所有清水都打了双向tag/我自责/但希望大家不会因为这个拉架/毕竟我只是希望他们在一起/上下那是情趣
北极圈体操运动员/墙头数不胜数/文风诡异

[奇杰]什么!他们竟然是Beta?

-欢乐向,ooc警告,ABO双B梗

***



1.

无论是鲸鱼岛还是枯枯戮山,甚至贪婪大陆和天空竞技场都没想到,这两位新兴强者,都是Beta。

信息素不会骗人。

他们甚至没有信息素。


2.

如此一来,外侧世界中不少针对Alpha和Omega的非触发攻击便都失了效。

这如若没有发现各类性征的运用,放到数年前,就是一件绝好的事。

自V6与猎人协会做出指令后,确定了某个方向而离开屏障保护的念能力者们一百位里有七十位以上都被迫改造成了Alpha,剩下二十几位里又至少二十位潜移默化地成了Omega。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能够去黑暗大陆的人都很特殊。

这凭空产生的第二套生殖系统并非与生俱来,在头一批「淘金热」里许多优秀的猎人回去之后一蹶不振。


3.

那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十二支也要指着自己颈后的腺体骂人了。


4.

发情期又是什么玩意儿!?

在单身狗找到看对眼的队友们来了一发后他们便接受了这个设定。

要是分化成了Alpha,战力就会提高;而Omega会提高耐久性。至于Beta……实在模本少又没规律,根本对比不出这种性征特性。

并且,似乎只要在这个世界已诞下过血脉相连后代的人,被外侧世界ABO改造的后遗症都很小。


5.

但我们都知道,猎人们不谈恋爱。

谈恋爱也不生娃儿。

因此上面那点开发利用小技巧,是很久以后才确定真伪的。

其中多亏金·富力士同志的敢于争先。


6.

再扯一句,上面那个黑暗大陆开发利用技巧确定真实后,贪婪大陆的流行之分又刮起,怀孕石广受好评。


7.

黑暗大陆范围之广,有ABO改造能力的区域至今未能全部发现。

幻影旅团方面也正因为选择方向不同,暂且免于一难。

虽然我们都很想看看Omega飞坦/Omega团长……

请至少给个多汁·西索!

团长说如遇西索搞死算他的。


8.

以上发言不代表本台观点。


9.

让我们视线回归正题。

话说奇杰二人出发前便下了决心,无论分化成什么他们都是最好的朋友。

至于某人有没有想小伙伴万一分化成Omega,自己要不要咬上去这件事情,我们不得而知。

一代cp粉头雷欧力表示,他并不看好两位上本垒。虽然同cp粉,发粮大手比司吉小姐与他持有相反意见。

不过我们可以大胆推测,即便发生了事故,他们也将如同三百余话里描述的那样,顷刻间便理解,相识一笑。甚至早恋组性征便将符合常理,可以正大光明地春心萌动,富X先生也无需隐瞒早恋组的恋爱进度,尽早在JUMP恢复更新。

但。

辛好,他们都是Beta。

所以大家可以再刷一遍旧档,回忆朦胧的甜蜜往事。


10.

两人性征分化的时候正巧与队友走失,一同落进山洞里。

那是一个只有折射来的月光、幽暗干燥的山洞。

当夜他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闻到了对方身上传来的既甜蜜诱人,又高洁出尘,还热烈温暖的香气,缠绕到鼻尖,挥之不去。

他扯开碍事的拉链,外套沿着石板滑落到脚边,冰凉的月色流淌在蜜糖般的肌肤上,搅得人喉头发颤。

足尖摩擦到大腿肌肉上,圆润的指甲紧紧地裹住甲床,手指擦着太阳陷进去,用力,让他的头深仰。

听得见些浓稠的呼吸声,两人便从前一秒的朋友化为可以亲吻的关系。


11.

第二天小杰抱着奇犽死命地嗅:“欸?之前的味道怎么没有了……”

他们此时还不知道自己已被分化位Beta,按理来说昨晚才是意外。

“可能——体质问题?”奇犽不以为意,“说起来我之前闻到的你的气味也散了。”

“哦!这样我就放心了。”小杰松了口气,“不过奇犽还是很好闻哦!”

白毛小鬼……好吧他们已经不能被称为小鬼了,他俩个头早就双双超高飞坦,成为健康的青少年。

总之白毛少年羞红了脸,便是如今能全数推开八道黄泉之门的臂力,此时也羞答答的不知放在何处。

“而且……甜甜的……”

“我……”


12.

最好的时机被救援队友打断,虽然是一番好意。

但如果他们分化成了A/O任意一类的话,都很可能控制不好信息素爆发,无意中伤害到其他人。那时这份好意就更让人如鲠在喉了。

不久,本次探险告一段落,小队安全返航。

经过化验发现是两位Beta后,奇犽与小杰沦为观赏宠物数日。

大家带着果篮和鲜花来到他们的病床,第一句打招呼,第二句就问Beta是什么感觉。

听说你们觉醒性征的时候在一起?发生什么了吗?

“唔……大概比平时更好吃?”小杰单纯地点了点下巴,被恼羞成怒的奇犽裹进被子里。

前辈们被赶了出去。


13.

小奇犽十年成人台白看了?他俩真的只有亲吻和拥抱,没有继续?!

该死的Beta!没有信息素诱导这么难吗!

小杰你的直球呢!拿剪刀石头布往他那里捶啊!

奇犽你不能看小杰是竹内顺子的声优就变成佐助啊!马上给我动起来!也老大不小马上要踢出少年漫了,万一被作者大团圆怎么办!

我宁愿我吃逆cp也不要他们弦在箭上就是不发!

比司吉声嘶力竭地抓着金·富力士大吼。

父亲大人知道消息后理所当然地结成了石块。

他在想:小杰……应该和我很像吧,奇犽长什么样来着?揍敌客家族的?哦,那应该还不错,实力也不错,他家三毛也很可爱……可以以这个借口去枯枯戮山研究研究他们家嘛,记忆里他家超有趣的!


14.

最终赢家雷欧力清扫赌桌,赢得了大量筹码。

但不久便输光了。

感谢老朋友酷拉皮卡捏着鼻子送来的裤子。

对的,他们是俩Alpha。


15.

亚路嘉:诶——

拿尼加:诶——

那哥哥和小杰哥哥可以让我做哥哥吗!

撒娇娇!

小杰:?

奇犽:……///<!





评论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糕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