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好天气,阳光钻到雾里,雾散到远方

随意点心点推,欢迎留言,反手掏心送你么么哒!!
随意称呼,own org:logann
无差爱好者/主控/钟爱主角中心/些许攻控
几乎所有清水都打了双向tag/我自责/但希望大家不会因为这个拉架/毕竟我只是希望他们在一起/上下那是情趣
北极圈体操运动员/墙头数不胜数/文风诡异

[弟弟组]呦鹿

-论平行世界创设组HE的最佳方式(哥哥离家出走

-姊妹篇「丹枫」

-那边交代了背景,不吃兄长组可做友情向

***



说一日,乌云风不多,是吃茶唠嗑的好天气。


“听说千手家下任族长跑了!似乎只差上族谱最后一步了呢。”

“是啊,我还听我邻居的婶婶的大姨的兄弟的孙媳妇的同僚说他们新任的长老急得头发都白了呢!嘿!别笑我关系扯得远,是真的!”

“噢噢噢不敢不敢,才没有笑你。”

“白头发啊…那新长老是那位落跑族长的兄弟吧?”

“这我可不知道,不过……想来应该是。”

“哎!对自家兄弟都这么不讲情面,既是如约就任了也只怕不是什么好货色。”

“你们不要这样乱说啊!那位大人——气质出尘,简直像天神下凡一样,心肠也是极好的!”

“嘿——”

“这么说来你见过?”

“见、见…什么见不见的呀!啧,我远远的看到过,想来也只有大名家能养出来的气魄吧。”

“啊……那是应该不错。比起前些日子当选的花魁呢?”

“喂!乱说什么嘛,人家可是武家的后代!肯定雄壮地不行!要说温情惬意……嘿嘿嘿还是……”

“欸、等等,你看那边那个白头发——那位新长老是不是白成那样了?”

“真的呢……雪白的一片……”



“呵,真是括噪。”泉奈穿了身暗红的小袖,没形象地单手搁在桌面撑着脑袋。

他们见面是寻了借口溜出来的,两方都乔装打扮一番。

扉间没法改动他醒目的发色,思前想后戴了顶乌帽,糊了白面遮住他脸上的红疤,幸好他生得白直接那白面盖也没什子色差。

不过泉奈只是换了身衣服。

“你这样不会被人发现吗?”

泉奈勾起嘴角,手指敲着脸颊:“你听听,说这话不害臊?——我可比不得你,大街上不都是我这黑发黑眼模样的嘛。”

“不会,你们长得不一样。”扉间抿了口茶水。

泉奈被哽住,他把手放下来坐好,“那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吧?”

“大概会和你一样。”

“喔?”泉奈干脆勾住他的肩膀。

他们没有坐到店里的八仙桌上,而是并排在吧台,泉奈坐在门最远的深处。他穿的颜色深,个子又比外侧的扉间小,以至于从店门口望过去无从发现里头还有个人。

泉奈这一勾倒是把自己暴露了。

“早说要你别犟的,”他一副指点江山的豪气,“你哥那模样就不靠谱,这不,比我哥留的摊子烂多了吧。”

扉间忍了忍没推开他,他觉得万一自己没忍住他们只怕会不分场合地打起来,于是不屑地说:“你是肆意妄为。”

“不敢当,”泉奈瑶瑶手指,“我可是宇智波名正言顺的家主,扉间小师弟还有一阵难缠的。”

也是孽缘,千手家的扉间,同宇智波家的泉奈出生不久就被当年盛得恩宠的大阴阳师批命说「一生坎坷」。千手家向来不信这些,硬把这走两步路磕三道疤的扉间养到七八岁,才将这孩子送到寺庙里。

那时的泉奈早就被推崇鬼神之说的宇智波家托付到庙里好几个年。这一下机缘巧合的小扉间一两岁的泉奈倒成了师兄。

斑与柱间也靠弟弟们互相知晓了身份,他们觉得两次相遇相知便像是上天赐予的缘分。

两位大哥的情感波动弟弟们不敢苟同,因而针锋相对,但又被反复教导敬重师门,可师门上下算上师傅也就三个人。

两个小屁孩渐渐长大,不过眼里手段都成了各自的小性子,较量也好交锋也好不用明说也自成默契。

“手腕。”

“技巧。”

“狡诈。”

“阴险!”

“谢谢。”

“……”泉奈这回真被堵得没话说。

他把头靠在扉间脖子上,搂着扉间的那只手捏了捏他的耳朵,小声笑了:“我可不是放心不下你才找你出来的,需要动手的话随时联系我。”

扉间被捏着右边的耳朵,泉奈呼出的热气又全洒在左边耳朵上,激得他脸上的绒毛都挂上雾气。

“你寒毛立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白光!”泉奈的声音又凑过来。

实在忍无可忍了,扉间一低头,终于把他喋喋不休的嘴给堵住。

茶馆光线不好,桌子椅子也都陈旧了,不过店主人擦洗得干净,店里没有异味只有涩涩的皂角香。

“不是你先亲我的。”泉奈突然说。

“啊?”扉间眼神都懒得赏。

“我之前亲过你了,”泉奈的语气有些小得意,“在你家板间娶亲的那天,你醉得晕过去了,我把你搬回去的时候亲了你一口。 ”

扉间愣愣地看着他。

“你怎么不问我在哪!”

“……在哪?”

泉奈伸手勾着他的头,在他眼睛上吻了一下。

“这里。”

扉间沉默了,果然不该问的。他知道的泉奈的脸皮,无论在怎样不好意思到脸红的情况下,他都有本事再一副理所应当地做些动作……

毕竟是御前就敢剑指那位殿下的他的泉奈。

他的泉奈。

扉间想到忍不住心底荡漾,他小小地勾起嘴角。


按住泉奈的肩膀,他压着嘴角用额头抵过去,神情带着诗意。泉奈感觉到雪花的香气萦绕在鼻尖,被一团温暖细腻的软毛裹住了。

“话变多了啊……”

“还都是废话?”泉奈打断他,“你这家伙!难得我心情好安慰你,你就不会大方接受吗!”

“都说你废话太多。”





评论
热度(64)
© 年糕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