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好天气,阳光钻到雾里,雾散到远方

随意点心点推,欢迎留言,反手掏心送你么么哒!!
随意称呼,own org:logann
无差爱好者/主控/钟爱主角中心/些许攻控
几乎所有清水都打了双向tag/我自责/但希望大家不会因为这个拉架/毕竟我只是希望他们在一起/上下那是情趣
北极圈体操运动员/墙头数不胜数/文风诡异

大家来参加王的选妃会吧!

标•题•恶•搞

入间还是一名普通的一年生,少王而已

男女通吃,时间点是144话,沙雕清水打了双向tag

***



“萨巴特?”入间带着疑问。

“诶,是哦~萨巴特~”沙利文公此时缩成了团子,硕大的翅膀变得小巧,扑闪扑闪地围着入间跳得欢快,“还不是入间君没能去到上次的贵族会嘛…朋友们在我面前可是炫耀了好久呢!”

“拜•托•你•了,入间君~”

铃木入间,14岁,纵使进入魔界数月,也依旧无法拒绝的词语排名:①拜托你!②帮帮我!③交给你了!

“嗯嗯……不是的爷爷,”他脸颊半红摆着手,“我只是觉得这个称呼有些熟悉…那个萨巴特,我好像有参加过。”

“哎呀!真的吗真的吗!”沙利文公掏出嵌着金线的高级帕子,擦了擦快流到鼻尖的眼泪,实在为孙子的成长感到高兴,“爷爷就知道入间君一直非常出色~呜呜…爷爷太感动了!”

“这样吗,”入间露出笑容,“上次参加利特君组织的萨巴特,我们几个人都聊很开心呢。唔…我想想,这是类似于克拉拉她们女子会一样的集会呢!”

“嗯,像入间君这样解释也行得通,不过恶魔的萨巴特还是分为很多种哟~”

萨巴特,这是恶魔聚集在一起的魔之集会,不过现今以固定为以男男女女邂逅为主要目的的集会了——换成人类的语言,可以用联谊、约会、相亲等等词汇来形容。

但爷爷怎么会直白地说出来呢?

沙利文公眼睛眯成一道光,咯咯地笑了起来。

少王是魔王的备选者,魔王是魔界的顶端,再锋利的剑也需要一把剑鞘,不然……他这么好的孙子要是像德尔奇拉大人一样,突然失踪数百年就糟糕了!

感情要早早培养哦~

等等,这样…他也许…还能有曾孙子吗!




阿兹场合>>

“入间大人!”

萨巴特从放学后开始,第一位参与者他们约在巴比尔斯广场右边的长椅见面。

阿兹先前特地摆脱管家送来约会的装束,被入间规劝了才没换上,此时那套华丽的正装正被入间施了轻重的咒语,好好地提在手里。

如果在人界肯定很难遇到阿兹这样的好朋友吧。

入间带着满脸笑容拉住阿兹的手,他仰头说:“阿兹君,我们走吧。”

阿斯莫德反复央求着,要自己提这些杂物包括入间大人的书包,都被入间一口回绝。他本比入间高大不少,此时却像个被家长牵着的娃娃。

“虽然我过去没有很多这样的经历…不过我们是朋友啊,朋友之间互相帮助不是应该的吗?”

这是阿兹从未能免疫过的「朋友论」,准确来说入间同学的所有发言他都不太能免疫就对了。

“其实都不重啦,更何况之前我有练习过「重量操作」哦,这些轻得就像是拿了片恶魔曲奇一样。”入间的手还拉着阿兹,另一只提着变轻了的包装袋,他说:“肯定比不过阿兹啦,阿兹君无论是魔力还是其他方面都非常厉害!”

阿兹想要红着脸反驳,但听到入间大人在夸他,口里的话像含了泡泡糖,咕咚差点给吞下去。

“不过…”入间继续说,“上次我用有「重量操作」抱起艾梅莉小姐哦!”他歪头作思考状,“抱了很久呢,比不上阿兹君应该算挺厉害的吧…”

阿兹本来看着他与入间大人重叠的手傻笑呢,后面的话被入间一个字一个字地念出来只觉得眼前浮空一团黑雾,像有钉锤,那是最古老的魔界传说。

传说当某个恶魔产生巨大恶念时,会有天赐的诅咒道具诞生——当钉锤锤入所有被怨恨的家伙体内时,他将灰飞烟灭。

阿兹难以分辨眼前黑雾的虚实,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

果然,学生会长艾梅莉包藏祸心是吗!




克拉拉场合>>

嗅!嗅!嗅!

和克拉拉一碰面,入间就被绿发恶魔死命抱住,克拉拉的鼻子差点没把入间的衣服脱了。

“克拉拉酱?”

入间并不明白克拉拉是什么意思,他只隐约地担心今天自己喷的香水不够,并深刻地怀疑人类的美味程度。

“入间亲!”克拉拉终于从入间怀里抬起头,却是不肯下去的,“入间亲先去见了阿兹!”

“入间亲不想和克拉拉玩吗!克拉拉等了好久,一直在担心入间亲不来了怎么办,入间亲要是有想要的东西就好了……”

总挂着笑的绿发恶魔此刻拉垂了嘴角,像湖水一样的眼睛被水花冲得清澈见底,入间能清晰地从这片碧绿中看到自己,自己好像在那一瞬就是她的全部。

鲜花在拥抱他,自由的恶魔愿意他献上一切。

“克拉拉酱……”入间呆呆的,不知该说些什么。




艾梅莉场合>>

“艾梅莉小姐!”入间大声打招呼。

他从远处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艾梅莉会长独自坐在悬崖边的遮阳棚下。会长赤色的长发把腰背全数遮住,她侧对着入间,被叫到前正在望着夕阳发呆。

金黄色给她的轮廓撒上柔光,艾梅莉听着海浪叠涌,自然而然地心也静了下来。

会长大人这次算二战,她有了经验。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由身高差带来的尴尬,她选择了一个既壮阔有秀美的海岛,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让约会对象联想到如海景浩瀚、如悬崖海岸瑰丽的自己,实在是一举两得!

入间捧着魔茶说:“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海呢。”

“那就太好了。”艾梅莉微微侧头,“这里是这片海景和浪声集合最棒的观赏点呢!”

作为二年级就有「法伏」实力的学生会长,承认自己的欲望与事事追求完美这两点融进了她的生活。约会也好、放松也好,她和入间自然值得去享受最好的!

哎呀哎呀,是约会!

艾梅莉感觉自己脸上热热的,一时间也找不到地方看是不是身体出了问题。她手背贴着脸,眼睛飘着躲闪了几下,那只贴着脸的手心就碰到了入间的手掌。

“艾梅莉桑,你还好吗?”

这算什么!初恋回忆全篇都没有过的暴击啊!




卡鲁耶格场合>>

“卡…卡鲁耶…耶格老师…”

方才意外发生了。

入间不知怎么凑巧朝一枚召唤羊皮纸注入了魔力,那只毛绒绒的使魔一瞬便跳跃到「主人」身边。

卡鲁耶格早就不为自己陷入「使魔」的悲惨境遇而愤慨了,他不过是因为「自己」的形象而恶意暴涨,甚至想在所谓「主人」面前进入恶周期罢了。

“闭嘴。”大佬吐出狠话。

平复好方才翻起的魔力涌动,他不经意望了眼入间,本来以为这个混球小子和他爷爷一模一样,不在意他人感受、自顾自地倒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不过现在看来也还算乖巧吧。

被叫闭嘴之后的入间同学立马用手捂住了嘴巴,像是怕一只手不够似的,两只手全堆在脸上,鼻子都被遮住了,直到他呼吸不过来脸憋得通红。

使魔为了生命阻止了主人企图把自己憋死的自杀,“你……?”他发出的声音略微有些无力。

卡鲁耶格今天也在怀疑理事长一家的幸存是不是拯救了世界。




奇里欧场合>>

“奇里欧前辈!终于见到你了!”

听到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要是平常反派都得惊大于喜,但奇里欧不是一般的反派。他脸扬起绯红魅色,“哎呀,竟然是入间君。”

对于熟知他扭曲的人,奇里欧向来懒得遮掩,“我知道咯……你的秘密。”声音落在入间耳后,两人实在贴得紧,但奇里欧嫌不够,他用手指在入间的后背打圈。

特地伸长指甲,搔得柔软的衣料起了皱终于肯停一会。

入间听到奇里欧的话直接愣住了,他作为巴比鲁斯的一员实在清楚「人类」这个身份的意义。纵使校内已经有人接纳了他,但每天上学喷洒的大量除味香水都在做提醒,甚至右手居住的艾利先生也是一枚亮眼的明灯——而秘密,只有可能是他不是恶魔这件事。

奇里欧还与入间做着拥抱的姿势,作为学长,他尝试性地迈出了第一步,伸出舌头视线落在入间拥护的与大多恶魔不同的圆润的耳尖。

真是柔软啊……

在六指众的离去申请和兄长大人怒骂到达前,他脑子里充斥着这样的信息,脚步悬浮地和入间道了分别。




库洛姆场合>>

“入间同学!”

“诶!?库洛姆同学怎么也……”

入间从奇里欧那离开后就魂不守舍,直到等来他的下一位萨巴特对象,魔界顶级恶斗露库洛姆酱,才被吓醒。

“库洛姆同学今天没有……那个吗?”他意指库洛姆的偶像活动,不过言语描绘有些奇怪。

恶斗露库洛姆酱是一名隐藏身份的学生偶像,一名除去可爱只剩美丽的女王,当然她还有一个自己颇为烦恼的暗藏身份:神秘恶斗露伊路米酱的唯一圈内好友。

她摇了摇头,带上眼镜的库洛姆同学没那么愿意沟通,用恶斗露专业名词解释就是盐系眼镜娘。

“换衣服吧,入间同学。”她直白地说。

入间这才注意到他们旁边堆得半人高的行李箱,他空空地张着嘴看起来有些委屈。

“那…”库洛姆似乎终于有点不好意思,先前入间欠的人情实在是都还完了!可她们那边伊路米的应援手卡也实在太受欢迎,“如果入间同学有什么想要的……能帮帮我吗?”

浅蓝发色的恶魔像清晨透亮的天空,她眨着淬了琉璃的眼睛,仿佛世界本就该如此为她服务的。

入间虽不能免疫恶魔们的魅惑攻击,但好歹也是能同时魅惑住对方的存在!可谁也没料到库洛姆拿出了「入间绝杀之第二式——帮帮我」

让我们提前祝贺库洛姆酱,收货好友伊路米日常照*N




意外收获伊路米手卡的巴拉姆老师>>

“这是入间君吗……”

巴拉姆老师的声音充满疑惑,他大概是在往大脑皮层书写一道类似「人类,男性,通常喜欢做异性打扮,且热衷偶像事业」的幻想珍兽描述。




与入间互认弟弟的利特君看见奇里欧舔他弟弟气成了波板糖>>

“姐,你朋友参加萨巴特的时候遇到了很恶心的人怎么办?”少年布满冷笑。

姐姐大人敏锐地察觉,“只是朋友?”

利特骤然犹豫了一瞬,“不,类似于…亲人吧?”

“那就是喜欢了!”姐姐握拳击掌,并一脚踹飞弟弟,话音从6楼下落:“搞他啊白痴!还以为你彻底改变了呢,抢你对象还无精打采的?!”





评论(8)
热度(143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糕切 | Powered by LOFTER